6/18/15

2015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2015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由教育部指導、青年發展署推動,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與設計師擔任評審,公正性與指標性備受肯定。

2010年開始舉辦的「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為教育部2008 年開始推動的「臺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學生組競賽」延伸而來,結合教育部現有藝術與設計人才培育計畫的競爭優勢,藉由臺灣自主性地舉辦國際級的學生設計競賽,除了用以鼓勵全球藝術與設計院校學生參與競賽之外,更可透過設計競賽活動的舉辦期間,充分善用媒體與文宣推廣臺灣。藉由國際專家學者來臺擔任評審,或是榮獲獎項的國外學生來臺領獎,進而認識臺灣與推廣臺灣設計教育的成果。

活動目的:
鼓勵國際間學生創意設計交流,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人才。

競賽主題:
擁抱 Embrace

親情是一種深度,是溫暖的,是無條件不求回報的。
友情是一種廣度,是真摯的,是相互理解而偉大的。
愛情是一種純度,是甜蜜的,是神秘且充滿回憶的。

擁抱自然、豐富生命、體驗文化
尋找愛的真諦,熱愛生活的溫度
真切地感受生命的每分每秒

參賽資格:
限定國內外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校學生(以網路截止報名時間為準,須為西元1985年5月29日之後出生,年齡30歲以內。女性申請人於申請年限之前曾有生育事實者,每胎得延長年限兩年)※ 應屆畢業生(2015年6月畢業)及新生(2015年9月入學)皆可報名參加。

徵件需求:
能表達競賽主題「擁抱 Embrace」之創意設計。

參賽類別:
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廠商指定,共四類

報名

線上報名受理至7月25日止(臺北時間24:00(GMT+08:00))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
http://www.tisdc.org/

聯絡資料:
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電話:+886-4-2331-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