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1

美大學新生:備感煎熬但樂觀以對

根據今年秋季大學入學的新數據顯示,深受全球疫情流行影響的2021年高中畢業生,雖然備受煎熬但對於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仍保持樂觀。

 

印第安那大學布盧明頓分校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高等教育研究中心(Center for Postsecondary Research)所進行的年度大學生參與度調查(BCSSE)所獲得的數據之一指出,在 5 月至 8 20 日期間,有超過 40,000 名受訪者最近完成高中教育,並即將在 2021 年秋季進入大學。

 

藉由疫情流行相關問題,了解COVID-19如何改變學生的生活及加劇他們對未來、健康和安全以及社交方面的擔憂。隨著全國各地大學新學期的開始,這些數據為大學新生們對第一學年的期盼以及 Covid 對他們身心方面產生的影響提供參考。

 

雖然超過一半的學生反映,因為疫情造成身心靈方面備感疲倦,但仍有47%的學生對大學生活抱持樂觀態度。

 

問卷調查的問題及結果如下:

 

Q: 隨著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四分之一的學生針對大學生活相當關鍵的社交部分及未來表示「非常」或「相當」擔心。關於病毒的流行,您對以下情況的關注程度(如果有的話)有無增加?

 

1. 社交

非常:9%

相當多:16%

一些:26%

很少:22%

無:26%

其他:1%

 


 

2. 健康及安全

非常:7%

相當多:12%

一些:25%

很少:22%

無:33%

其他:1%

 

3. 未來性

非常:8%

相當多:15%

一些:29%

很少:22%

無:22%

其他:3%

 

備註數據截至8 20 由於四捨五入有些數據未達100%

 

 

資料提供時間:2021.08.31

撰稿人/譯稿人:Michael Nakhiengchanh

 

資料來源:2021823

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

Retrieved from

https://www.chronicle.com/article/exhausted-but-optimistic-a-portrait-of-this-years-incoming-freshmen?cid=gen_sign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