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1

德州教育廳發佈最新COVID-19健康指南

德州數名州眾議員致函州長Greg Abbott和教育廳長Mike Morath,呼籲他們重新考慮學校口罩令和提供遠距教學經費,因為全州COVID-19病例上升。

一週後,德州教育廳(Texas Education Agency, TEA)發佈了公立學校最新健康指南。

新指南運用範圍包括校內教學、非大學校際聯盟的課外運動和活動以及學生必須完成的任何其他活動。

若教師、教職員工、學生或訪客有COVID-19檢測呈陽性之情事,學校必須按照州和聯邦法律規定通報當地衛生部門;也須彙整過去7天的紀錄並在每週一向德州衛生廳通報。

根據州長禁止口罩令的緊急命令,新指南不得強制要求戴口罩。惟其他就業環境中需要防護配備(如:口罩)的機構不一定受到緊急命令的影響。如果個人選擇戴口罩,學校必須允許。

COVID-19檢測呈陽性反應的學生不得入校上課,學校可為這類學生提供遠端教學。德州教育廳呼籲家長讓有COVID-19感染症狀或檢測呈陽性反應的孩子待在家中。

TEA亦表示學校可以定期對教職員工及經過家長同意的學生進行COVID-19病毒檢測。惟學校方面無須追蹤疑似感染者,因為根據20202021學年間的數據顯示,COVID-19病毒在兒童間的傳染率非常低,並且遠低於成人間。

德州教育廳健康指南中明訂如果校方知道學生與感染者有過近距離接觸,應通知學生家長。該家長得自行決定是否依據居家隔離的建議將他們的孩子留在家中。

資料提供時間:2021.08.10

撰稿人/譯稿人:林宜葳

 

資料來源:202186

KSAT.com

Retrieved from

https://www.ksat.com/news/local/2021/08/06/texas-education-agency-releases-new-covid-19-public-health-guidelines-for-school-distri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