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1

德州家長可為子女教育做出更好的選擇

由於Covid-19疫情的重大影響,德州立法機關通過SB-1697法案,賦予家長們可為子女選擇下學年重讀部分課程或留在原年級。德州教育廳(Texas Education Agency, TEA)已著手編譯資料以協助家長的相關決定。

該選擇權對德州的家長相當重要,尤其是2020年至2021年原應就讀幼兒園的25千個孩童的家庭,他們因疫情而沒有讓孩子註冊上學;另也包括因疫情被攪亂學習進度的學童。這個決定也可能對較高年級但過去一年課業學習吃力的學生有幫助。

若任何德州家長認為其子女重讀1學年有助其發展,可以替他做出決定,但是要迅速採取行動,需在下個學期開學之前通知學校。因爲學校還得進行相關安排。雖然學校可以提供計畫參考資料給家長,最後的決定權在家長手中。

4年級以上的學生家長只能針對2021/2022學年為子女做出重讀的決定,但幼兒班至3年級的學生家長未來一直都可以擁有這個選擇權。

 

資料提供時間:2021.8.3

撰稿人/譯稿人:Michael Nakhiengchanh

資料來源:2021722

Texas Education Agency

https://tea.texas.gov/about-tea/news-and-multimedia/news-releases/news-2021/texas-parents-now-have-new-rights-to-better-support-their-childrens-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