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1

全美急聘幼兒園教師因應秋季學童人數暴增

 


全美各學區為因應新冠疫情後大量入學的幼兒園學童而廣招聘教師,學生人數估計將創史上幼兒園註冊新高。

由於前一年幼童就學率較低,教師於新學年將迎接的是未受完整學前教育的幼童。

羅格斯大學早期教育國家研究所資深聯席董事Steven Barnett表示,幼兒園教師今年的工作將比以往艱辛,一份由他參與的研究報告指出, 4 歲學童在疫情前的就學率由71% 衰退至54%,貧困家庭學童就學率更低

全美多數州並未將幼兒園列為義務教育,部分家長刻意讓童延後1年入學,以增強閱讀能力。今年因疫情與健康因素考量,即使已延後入學的學童家長也選擇也暫停就學。在堪薩斯州,幼兒園入學率衰退近 9%

今年度有大額聯邦政府補助,學區有更多資金進行課程安排

佛羅里達州(Orange County)估計2021年入學的幼兒園學生 2020 年秋季增加 17%,官畫於暑假開學前協助學校安排實施 5課程

明尼蘇達聖保羅學區預計今秋幼兒園的入學人數將 2020 年同時期高出 22%。該學區計畫於夏季進行測確定未遺漏任何特殊需求的學生,例如視力語言遲緩障礙。Lori Erickson 表示,一位資深的幼兒園老師正在協調該區的學前班課程。

提及該學區甫得知將獲得更多經費以迅速啟動幼兒園暑期課程,其中包實地考察草莓以及舞蹈家畫家到訪。

秋季幼兒園的班級人數尚未能確定。基於安全考量部分家長可能延後1再讓 5 歲的幼童入學或選擇在家自學,這將抵消估計的增長幅度。

無論如何,教育官員預估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解決疫情帶來的影響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公立學校Albuquerque Public Schools )學區總監Scott Elder表示,去年未上幼兒園或在家自學孩童對於數字與字母認知可能有些許落後對於無法連線上課或取得父母協助上網課的學童亦如此。學力流失落後問題無法快速解決,需耗時多年才能解套。

康乃狄克州部分學區對錯過學前班即將就讀幼兒園的學童開設暑期課程。該州首席學術官Irene Parisi表示,各區將運用聯邦救濟金來增聘教職人員並提供教師培訓課程。重要的是,教師需要認知日常工作將與過去有所不同。

華盛頓州羅克福德(Rockford)的弗里曼學區(Freeman School District900名學生,由於該學區準備增加第3個幼兒園班級,學總監Randy Russell 剛聘1名新教師。R總監表示,在斯波坎以南約 15 英里(24.14 公里)農村地區,3分之1的學齡前學童幼兒園學童皆略過本學年,其他的幼兒園入學率呈衰退R總監對2021學年持樂觀看法,其樂見學童能重返校園,可望解決學習落差問題

 

資料提供時間:2021.6.22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615

Yahoo News

Retrieved from

https://news.yahoo.com/schools-across-us-brace-surge-120615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