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1

德州學校2021年秋季將無遠距教學補助款

 

德州遠距教學未能於2021528日議會完成立法,故各學區之公立學校將面臨下學年無法尋獲經費支付遠距教學。

原預計於2021年秋季提供遠距教學之學校轉為期盼德州教育廳長Mike Morath 能予豁免,同意提供遠距教學之學校的補助款。根據德州教育廳的聲明,相關人員正著手研究此議題。

當新冠疫情來襲,全國學校迅速將面授課程轉換成遠距教學。隨著多數學區重新開放校園,仍有許多學區希望為認為面授不安全或於遠距教學表現較出色的家庭保留此選項。

德州的學校通常根據學生的出勤率獲得資助,若無德州教育廳予以豁免,則僅有2013年批准的7所全日制遠距學校能取得遠距教學補助款。

達拉斯獨立學區(Dallas ISD)使用其經費餘額支持採面授及線上混合教學之學校,預計將有 75 名學生參加達拉斯的混合性課程。丹頓學校(Denton schools)將使用聯邦新冠援助款來建立遠距學院目前已有近 300 名學生報名參加秋季課程。北德州諸多學區如沃思堡(Fort Worth)、弗里斯科(Frisco)和鄧肯維爾(Duncanville)也相繼制定虛擬學院之計畫。

丹頓獨立學區總監Jamie Wilson表示,德州教育廳長會提供遠距學院資金的相關指導方針,但這不保證會如期兌現。

學校高層引頸期盼立法能順利通過,甚至於最後幾周的議會上敦促議員推動該法案。

該法案允許該州學業成績等級C 或高於其等級的學校提供當地學生遠距學習計畫。教學方式為即時授課或按學生自己的節奏進行或2者同時進行。學校可為學生訂定最低學業表現標準,若學生未符合或無法保持要求之標準,則改為面授教學。另該法案要求遠距教學之教師完成有關此教學模式的專業進修課程。

W總監提及,許多學生家長對 12 歲以下兒童尚未能接種疫苗感到不安,部分學生在家學習更有效率,理應為這族群提供線上學習的選項。倘丹頓學校無法提供遠距學習之選項,家長可能會讓其孩童轉至其他德州的遠距學校就讀或參與其他州所提供的遠距教學計畫。

達拉斯學區總監Michael Hinojosa 也擔心未能提供遠距課程所產生的影響。H總監表示,不該將學童送至私立學校、在家自學、特許學校或乾脆不就學。

目前,丹頓與達拉斯皆繼續推行遠距學校計畫,期待立即取得德州教育廳之正面回覆。

 

資料提供時間:2021.6.8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62

The Dallas Morning News

Retrieved from

https://www.dallasnews.com/news/education/2021/06/02/an-elections-bill-casualty-most-schools-wont-get-funded-for-virtual-learning-next-year-unless-the-education-commissioner-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