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1

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廳提供教職員線上心理諮詢服務

 




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廳(LDOE)與非營利性醫療服務機構Ochsner Health合作推出線上醫療計畫,提供免費線上心理健康門診。路州超過166千名公立學校教職員可透過線上醫療平台獲得免費心理諮詢。使用者可利用個人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與有執照的心理師連線。

路州教育廳廳長Cade Brumley博士表示,路州教師於此次新冠疫情及史上最活颶風期間完成了英雄式的使命,在充滿壓力的一年裡,他們持續為學童及其家庭提供教育服務,線上醫療計畫是回饋教師的最佳方式。

非營利教育媒體Heichinger Report 20208月的一項調查報告指出近40%的路州幼教老師有憂鬱症徵兆。路州教育廳爰提撥州政府的緊急教育救濟金(GEER1百萬美元資助為期3的計畫,照顧教師於疫情期間心健康之需求。

路州州長John Bel Edwards表示,緊急教育救濟金可用於資助教育廳與Ochsner合作計畫,其個人由衷感激並全力支持路州教育團隊

路州教職員線上心理諮詢計畫將提供公立學校(幼稚園至12年級)、幼保中心(新生兒至4歲)及特許學校之教職員每人4次免費線上諮詢。超出該計畫4次以上的諮詢需收費但給予折扣。

Ochsner Health遠距醫療副總裁April Radford表示,新冠疫情為前線教師及後勤行政帶來許多挑戰,線上諮詢項目包括解決疫情期間造成的壓力,如悲傷與喪親之痛的支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飲食失調症與失眠。

有資格參加該計畫的教育工作者應與學校聯繫,獲取平台線上註冊等訊息。該計畫源於路州教育廳的平等、包容性與機會的倡議,由副廳長Kelli Peterson博士統籌主持。

 

 

 

資料提供時間:2021.5.11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54

Retrieved from

Louisiana Believes - Louisiana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mil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