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教育廳獲多項聯邦補助


 

奧克拉荷馬州教育廳廳長霍芙麥絲特(Joy Hofmeister )日前宣佈,奧克拉荷馬州教育廳獲得4筆聯邦補助,可挹注逾1,500萬美元於教育經費。

霍芙麥絲特廳長表示:「奧克拉荷馬州長期關注兒童全方位心智健康發展,確保每位學生都有平等教育機會。在新冠疫情紛擾的1年,我們將著重於學生社會情感學習、營養、安全和學業層面。聯邦4筆補助裨益奧州達成長期性的教育目標。」

1項是來自於藥物濫用及心理健康中心,提供5年共900萬美元的補助款執行計畫,與奧州心理衛生與藥物濫用服務局共同協助奧州西區埃達(Ada),阿托卡(Atoka) 及榭科塔(Checotah)學區的5,000名學生及其家庭。此經費也用於培訓老師熟稔因疫情造成心靈創傷相關輔導方案,聘請有專業證照的心理諮詢師提供必要協助。此計畫與2018年另1PROJECT AWARE(1)同步投入心理衛生服務。

2項是美國教育部為資源缺乏的學生提供為期5年共600萬元的ARTech助學金,該計畫與奧克拉荷馬藝術理事會、奧克拉荷馬大學、中奧克拉荷馬大學、奧沙奇(Osage,註2)及契卡索(Chickasaw,註3)2個原民部落共同協力合作,為奧州學生開設8個線上課程,並聘請30位藝術家於6所學校每學期教授4次課程。

奧州教育廳於2018年起獲得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補助,協助學子強健體魄、飲食均衡及管控慢性病。第3項為延續前述計畫的補助款33萬美元,提供學校護士和體育老師技術協助,指導教師如何在新冠疫情下提供安全的體育課程。

4項補助來自美國農業部為期兩年10萬美元支持學生多吃生鮮蔬果計畫( FRESH PROJECT ),鼓勵奧州東南部學校與當地農場合作,供應新鮮及健康的農產品給學生,藉以提高食用學校營養午餐的學生人數及爭取各界支持學校膳食營養計畫。

霍芙麥絲特廳長對各捐助單位表達感謝並指出: 「在全球疫情下,這些補助將減輕奧州學校及家庭的負擔。」

 

1: Project AWARE是藥物濫用及心理健康中心(Substance Abuse and Mental Health Service Agency)所贊助總額為862萬美元,為期5年的補助款,為奧州埃爾克城(Elk City)、韋瑟福德(Weatherford)和伍德沃德(Woodward)等區提供心理衛生服務。

https://sde.ok.gov/ok-aware

2: 奧沙奇(Osage Nation) 為美國中西部原住民部落,定居於密蘇里河和密西西比河交匯處。https://www.osagenation-nsn.gov/

 

3:契卡索(Chickasaw Nation)是聯邦政府認可的美國原住民,位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https://governor.chickasaw.net/

 

 

資料來源:Education Week,  2020105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