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延後開放初高中面授課程

 


根據非營利新聞機構Chalkbeat報導,丹佛市學區原本規劃於1021日恢復到校面授課程,但此計畫將延至11月。

鑑於新冠病毒確認案例持續增加中,丹佛市長漢考克(Michael Hancock)發出警訊,學區總監科爾朵瓦(Susana Cordova)表示將與公共衛生官員商議決定是否讓年齡較大的學生返校上課。

學務會議中,丹佛市公共衛生總監貝爾曼博士(Bill Burman)重申學生重返校園是相對安全的,相較之下隔離導致學生頻繁中斷學習才是最大的隱憂。不過他也指出近幾週丹佛學齡兒童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持續增加,主要歸究於大學校園疫情擴散到社區所致。

丹佛小學校園將如期開啟,近幾週學區已逐漸讓學童返校,預計所有選擇面授課程的學童將於1021日前回校學習。公共衛生數據顯示,幼童感染新冠肺炎比例低於青少年。

學區目前計畫將初高中校園開放日期由1021日延至119日,但身心障礙學生的特殊教育及初到美國的新生課程皆按原定計畫於1021日開學。

科爾朵瓦總監表示:「基於我們對健康與安全的高度重視因素及目前接收到的新冠疫情狀況和指導原則,我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

多數狀況下,延後開學不會改變學生的學習,只在於學習場所的不同。 學區限制每位老師可以互動的學生人數,使得校園重新開啟後,數所初高中仍採遠距教學授課。


1Chalkbeat Colorado是一非營利性新聞機構,致力於報導美國教育相關訊息。


資料提供時間:2020.10.19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Chalkbest Colorado, 20201013

Retrieved from

https://co.chalkbeat.org/2020/10/13/21515159/denver-delay-middle-high-schools-in-person-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