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

奧斯汀德州大學研究所排行名列前茅

 


美國奧斯汀德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於「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2年大學研究所排名中於會計、石油工程、地質學、拉丁美洲歷史、人口社會學等學科名列全美第1,並以49個研究所居全美前十大的耀眼成績,在全美公立大學中排名第4僅次於柏克萊加州大學密西根大學及洛杉磯加州大學。

奧斯汀德州大學排名前十的4大學院分別為:公共事務學院(第7名)、社會工作學院(第8名)、地球科學學院(第7名)和資訊學院(第5名)。

除了5大排名全美第1的學科,其他排名躍升的學院與科系如下:

公共事務學院上升至第7名。

教育學院有5商學院有4工程學院則有7個專業課程名次上升。

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躍升至第11名。德大新增的專業科目--環境政策排名第14。美籍非裔歷史,以往不在排名中,今年上升到第10名。

奧斯汀德州大學校長Jay Hartzell表示,很高興見到德大碩士課程受到肯定將繼續招聘精英教師與優秀的學生,營造卓越、多樣性及學術自由的氛圍,並善用奧斯汀與德州所提供的獨特機會。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每年公布的大學或研究所排名被認定為畢業生和專業排名的黃金指標。排名基準乃自於對學術精英的訪查,及其他量化指標,包括學生分班的測試分數、師生比、研究支出及就業率。

UT-Austin研究所於「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前 30 如下:

5名 圖書館和資訊學院

7名 公共事務

7 名 地球科學

9名 政治學

10 名 電腦科學

11 名 歷史

11名 社會學

12名 工程

14名 數學

15 名化學

16名 教育

16名 法律

17名 物理

17名 英語

18名 商業

21名 經濟學

23名 美術

27 名生物科學



資料提供時間:2021.3.30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

UT News

Retrieved from

https://news.utexas.edu/2021/03/30/ut-austin-ranks-among-top-public-universities-in-latest-graduate-school-rankings/?fbclid=IwAR0PjVbaruToy-CuAE0cLncCWiNIPK8jDgH8laOIbRE49UuTX55GwYHfr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