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

駐休士頓教育組提醒同學注意安全!

 

各位台灣同學們大家好


11/3將舉行美國總統大選,由於今年選情緊張,已有媒體報導選後或可能出現民眾示威遊行、甚至大家不樂見到極端情形。
請同學們觀注社會脈動,務必注意人身安全,減少非必要的外出,若在外遇到示威抗議,也請盡量保持低調、盡快離開,避免與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
若有緊急狀況請立即撥打911請求警方協助,或撥打駐休士頓辦事處24小時緊急聯絡手機 832-654-6041,或透過同學會會長直接以line聯繫教育組
另外,近期美國各地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請同學們仍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平時注意量體溫、以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以及盡量避免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
若出現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務必在家休息,不到公共場所。
附上城中休士頓大學刑事司法系王曉明教授「個人安全管理」講義及影音檔,請大家課餘參考。
在海外留遊學人身安全最重要  請時刻小心注意喔!

影音檔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PSN4xy2SMW_7CkDdoFAh1NVmHhIJsEl/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