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

密西西比州教育廳公告學校出勤規定

 

 新學年伊始,密西西比州教育廳(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MDE)學校出勤執行辦公室慎重提醒家長有關學校出勤法的相關規定及決定在家自學的家庭需於截止日期前通知學區。

義務教育出勤法要求家中有6-17歲子女的父母,法定監護人或管理人須讓他們正式註冊入學(可為公立學校、私立學校或採在家自學方案)。義務教育適齡的適用者包含每年91日或之前已滿6歲且未滿17歲的學子,以及91日或之前滿5歲且並已參加全日公立幼兒園課程的所有兒童。

有意在家中提供自學方案的父母必須填寫入學證明,其中包括在家自學的教育內容簡述。入學證明書必須於915日前提交給學區學校的出勤負責人員,方符合義務教育出勤法之規定。父母應保留一份入學報名表影本供日後備查。

 

資料提供時間:2020.09.08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091

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Retrieved from

https://www.mdek12.org/news/2020/9/1/MDE-Releases-Compulsory-School-Attendance-Law-Reminder_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