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

科羅拉多州提供學生網際網路服務

 


科羅拉多州將投入聯邦救災基金2百萬美元,提供免費網際網路予疫情期間在家線上學習的學生,用以彌平郷村及市區之間的數位落差。該州教育廳廳長Kathy Anthes在州長Jared Polis和檢察總長Phil Weiser陪同下宣布該計畫,她表示學區將申請補助金以支付網路熱點站費用或者在郊區透過移動式網路熱點車輛,為學生家庭提供網際網路服務。

A廳長在丹佛的Sheridan Logan Northgate 2個學區皆提及:寬頻上網現在是學校必備的設施,毋庸置疑。W檢察總長也宣布T-Mobile通信公司將為科羅拉多州34,000個低收入學生家庭提供免費WiFi熱點和100GB的數據為期一年;此外並提供折扣價的平板和電腦設備。

Weiser同時表示已向聯邦通信委員會提交請願書,要求運用補助款改善學校的網際網路,將學校的寬頻網絡免費擴展到學生家中,並為學生提供WiFi熱點或其他上線服務。根據科羅拉多州教育廳統計,該州超過65,000名學生尚無法使用網際網路上網。

 



資料提供時間:2020.09.08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092

The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

https://www.edweek.org/ew/articles/2020/09/02/colorado-spending-2m-to-provide-internet_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