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5

貝勒醫學院臺灣文化日活動 熱鬧登場

為宣揚臺灣文化,促進文化交流,貝勒醫學院臺灣同學會今年在駐休士頓辦事處教育組大力支持下,625日首次於休士頓貝勒醫學院辦理臺灣文化日活動。活動吸引醫學中心地區數百名人潮,駐休士頓辦事處教育組周慧宜組長也應邀於上午11時到場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設有文化展示區,介紹臺灣的風土民情,並有布袋戲人偶展示,及由貝勒醫學院的同學在現場指導民眾寫書法,獲得熱烈反應。另設有精心挑選的臺灣美食區,不僅介紹各式臺灣經典美食,並現場供應鹽酥雞、珍珠奶茶等特色小吃,讓外國友人也有機會一嚐臺灣著名美食。此外還有夜市遊戲體驗以及台灣的精美紀念品展示,讓參觀民眾能在活動中了解到不同面向的臺灣風情。電音三太子亦到場助陣,吸引眾多人潮爭相合影。


貝勒醫學院臺灣同學會會長蔡偉智表示,他最開始的想法只是想要把大國旗掛出去以及好好地推廣我們美麗的島嶼和可愛的人文。他非常感謝在籌畫的過程中獲得許多人的幫忙,也謝謝教育組認同及支持同學會的理念,讓這場活動可以獲得廣大的迴響。教育組周慧宜組長表示很感動看到臺灣同學自發性地辦理了臺灣文化日的活動來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美麗的臺灣,也期許同學在國外求學之餘,更能扮演學生大使的角色,將臺灣的風景與文化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