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1

路易斯安那州頒布新政策:公立學校學生接觸感染者無須隔離

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廳長Cade Brumley於週三發布一項新政策,指出公立學校學生即使與COVID檢測呈陽性或出現徵兆的人有過密切接觸,仍可正常到校上課無須隔離。

 

在此之前,這些學生通常須要進行居家隔離數日或更長時間。然而,新規定允許學生們留在教室並獲得免費的COVID檢測。

 

Brumley廳長表示,現行政策正影響學生學習成效,一些學生已多次被送回家,有時甚至一次持續數週;路州很多家庭多次表達憂心;他們的孩子已被隔離了23次;我們正努力將控制權交還給當地社區,並允許他們為孩子爭取最大利益;大多數病毒不會在學校傳播。

 

新政策引發家長反對,他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可能會接觸到病毒,因為他們將與另一名接觸過病毒但其家人選擇讓他或她繼續上學的學生保持密切接觸,可能也沒有進行檢測。

 

路州69個學區的官員仍在評估是否為近70萬名公立學校學生採行新政策。

 

此政策在州長John Bel Edwards公布室內口罩令的隔天發布,並將持有效力至1027日。

 

Edwards州長和公共衛生官員Joseph Kanter博士表示,雖然最近幾周有所改善,但COVID疫情在全州64個教區中仍處於高水平。

 

東巴頓魯治教區學區將遵循健康諮詢委員會的意見做出COVID-19協議決定,該地區通訊和公共關係主管Alexandra Deiro Stubbs說。並電郵中表示,我們將提供該學區最新指南,以協助其作出決策。

 

西巴頓魯治教區學區總監Wes Watts表示,他計劃採用新的「家長選擇」選項。

 

B廳長認為,強制隔離政策導致今年初數學、英語、科學和社會科的考評分數下降。「我們不能再輕忽學生們因不必要地缺課對學業的影響。」

 

研究顯示,與遠距學習相比,面對面教學的學生在考試成績上存在15分的差距。

 

如果學生在24小時內與檢測呈陽性的人距離6英尺以內並達15分鐘以上,則被定義為與其有過密切接觸。

 

當學校出現病例時,校方會追踪其接觸者,並通知家長。

 

資料提供時間:2021.10.05

撰稿人/譯稿人:林宜葳、Michael Nakhiengchanh

 

資料來源:2021929

KTBS

Retrieved from

https://www.ktbs.com/news/education/new-policy-louisiana-public-school-students-wont-have-to-quarantine-after-covid-exposure/article_53bcbebe-215e-11ec-b17b-2f8e9cc42ab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