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1

冬季冰風暴迫使德州學校停課

 

席捲德州的冬季風暴帶來高達6英寸的積雪及零度以下的酷寒冷風,導致數十萬戶停電。因此,該州許多學區宣布於216日(星期二)起關閉校園。

部分學區已於冬季冰風暴開始就實行線上教學。然而創紀錄的低溫持續不斷,導致該州的電網嚴重超載,許多學生與教師家庭皆無電力供應。215日星期一為美國總統日,學生無需上課,但學區的職員仍需接受專業發展培訓。教職員們面臨超乎控制範圍內的各種技術問題,該州官員考慮於216(周二)停課。

Mosquite獨立學區Laura Jobe表示,許多家庭皆停電,教職員也面臨在家工作的難題。

達拉斯RichardsonMesquiteIrving 3個獨立學區皆宣布取消面授及線上課程。Dallas, Fort WorthGrand Prairie獨立學區也相繼宣布停課。

德州教育廳宣布,州內學區學校若因停電被迫關閉,學區缺課日可豁免;若學區改全天線上授課,必須提交另一項豁免聲明。多數學區的學校行事曆皆已預留12天因應惡劣天氣的補課日,停課的學區僅能使用預定的補課日或於學年末來彌補短缺之課程。

德州中部許多學區於冬季風暴後停課或改為線上授課。因疫情的緣故,教師、教職員與學生已具備上網課的設備,故下雪即停學的決定不再如以往般容易。

Jobe指出,學區職員與州教育廳官員一直持續密切聯繫,學區總監將發表一致性的方案。

 

資料提供時間:2021.2.23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216

Spaces4learning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4learning.com/articles/2021/02/16/winter-storm-forces-texas-school-closure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