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

德州農工大學線上課程排名全美最佳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1年美國大學最佳線上課程排行,德州農工大學的退伍軍人線上碩士課程全美排名第4,其教育與工程課程亦被評為全美最佳。

總體而言,德州農工大學有18個課程名列前茅。

在教育領域,課程與教學碩士學程排名第6;特殊教育碩士學程排名第8;教育行政與教學媒體碩士課程排名第9。

在工程領域,工業工程碩士學程名列第6;電機工程和工程管理系名列第8;土木工程第9;機械工程碩士學程名列第11。

該校護理研究所課程成績亦佳,名列第9。

該報刊指出,新冠疫情影響全美大學授課,對優質線上課程的需求日益增加。網路教育已於高等教育中拔得頭籌,據國家教育統計中心之數據,2018年秋季,已有近330萬名高等教育學生選讀遠距課程。

德州農工大學代理校長John L. Junkin表示,該校將繼續提供優質的遠距課程。先進的科技為授課及學習提供了新機會,該校影響力已由本地擴展到全球各地。即使處於充滿挑戰的時代,該校最新的商業、教育與工程科系的排名顯示學生和家長樂見學校之轉型教育。

代理教務長兼副校長Mark Weichold指出德州農工大學的研究生課程被評列全美最高梯次令人驕傲。該校提供世界首屈一流的實體與線上教學課程促使線上研究生課程排名美國前10名。 2021年1月新的「研究生專業學院」之啟動將有助招募優秀學生並提供研究生更多專業教育。


資料提供時間:2021.1.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年1月26日

Texas A&M Today

Retrieved from

https://today.tamu.edu/2021/01/26/u-s-news-ranks-texas-ams-online-education-among-nations-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