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

美國德州大學為受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影響之基礎教育教師提供教育資源


美國德克薩斯州州立大學系統創立超過130年來,透過教育、研發及醫療,致力於提升德州人與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品質。德州大學系統是美國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之一,共有14所大學、近24萬名學生及211億美元營運預算2020年財務年度)每年有超過6萬名應屆畢業生,並頒發超過全美33%的大學學位及超過50%的專業醫療相關學位。由德州大學系統共同營運及所附屬的醫院與診所,2019年計照護820萬名門診病患及提供160萬天的總住院天數。德州大學系統投入研發之經費為全美公立高等教育系統第2高,共支出29億美元,並經常獲選為全球10大創新大學。德州大學系統亦是德州最大的雇主,聘用超過21,000名教職員,包括多位諾貝爾獎得主與美國國家學院院士另聘超過83,000名專業醫療人員、研發人員及技術支持人員。
2020年值全球遭受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之侵害,德州自3月中下旬起陸續「居家避疫」,停止各級學校學生到校上課。有鑑於此德州大學系統所屬8所大學教育學院篩選整合出一系列優質線上教育資源,置於ElevateTXed網站( https://elevatetxed.utsystem.edu/educator-preparation-resources/)嘉惠正進行遠距/線上教學的高中及國中小學生與教師。
德州大學學術副校長Nichole Prescott博士表示該網站提供的教學資源可供準教師及現職教師使用。因應新的遠距教學模式,許多資源著重於幫助現職教師進行線上課程,該網站亦提供線上資源及資訊予即將成為準教師的畢業生。
8所德州大學首創的ElevateTXed網站除為提升德州教育專業水準協助準教師與準教授,強調現有教育研究專業性,並為有志成為德州教師者提供一站式服務。
該網站設立的初衷為解決德州教師短缺的嚴峻情形,特別是在需要雙語、數學、科學、技術及特殊教育的地區。P副校長同時鼓勵尋求穩定及受人尊敬工作的德州人進入教育部門服務。
資料提供時間:2020.04.14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49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 News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