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7

臺師大應華系2017年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熱烈開放報考



臺師大應華系2017年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熱烈開放報考囉!
在現今華語全球化發燒發熱之際,
你想為自己的華語教學職涯加分嗎?
你想在華語相關產業工作上增進知識,提升能力嗎?
你想瞭解與學習國內最新研發的華語教學科技嗎?

本專班提供全遠距數位學習方式,採免入境上課模式,授課內容兼具華語教學理論與實務,修畢24學分,完成碩士論文及相關畢業條件,將授予臺師大碩士學位,是正在海外工作的在職人士打破時空限制,掌握國際脈動與增進文化交流,成為海外華語文高階人才的最佳選擇!

本專班採獨立招生,招生對象為已具一年以上的境外工作經驗的海外華語教師或在職人士,符合教育部基本學力要求皆可報考。招生錄取名額限30名,隨到隨審,額滿即停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日期:臺灣時間2017/2/6-4/30
報名網址(Official Website & Appling Entrance)http://study.sce.ntnu.edu.tw/OnlineMTC/
 學系信箱(Email)aclc@ntnu.edu.tw

如有疑問,歡迎寄信或來電洽詢(Contact No.)+886-2-7734-3833

 臺師大應華系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