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4

德州賽普勒斯學區最具挑戰性的學校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年度挑戰指標(Challenge Index),全美總計有1,900所的高中被評為優秀學校。位於德州賽普勒斯學區(Cypress School District, Texas)的賽普勒斯河高中(Cypress Creek high school)和賽普勒斯森林高中(Cypress Woods high school)均名列優秀名單內。
挑戰指標是由華盛頓郵報教育專欄作家傑馬修斯(Jay Mathews)綜合整理,該指標係根據學校所有學生2013年的大學預科考試(Advanced Placement)、國際文憑認證考試(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和進階國際教育證書(Advanced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考試的成績,除以該所學校即將畢業的學生數量而得出來。總計約有22,000所公立高中在評比名單內,在挑戰指標上前9%的學校,所呈現的指標數字都至少有1分,代表學生表現極為出色。
挑戰指標內的平等與卓越(equity and excellence)項目,包含學生可接受聯邦政府資助的午餐比例和即將畢業的高年生(至少在大學預科考試或國際文憑認證考試獲得及格分數)的人數。
賽普勒斯森林學校高中的挑戰指標名次為第938名,其指標數字為2.227,平等與卓越的比例為36.5%,學校的午餐補助比例為19%。該校校長蓋瑞金尼爾(Gary Kinninger)說:「在賽普勒斯森林高中,我們堅持提供最嚴謹的大學預科考試課程且鼓勵和堅持讓所有學生能在學業上挑戰自己。學校教職員提供全部參與大學預科考試學生一份課程學習架構,使他們能夠成功地在課堂內為自己與自我學習建立一股前進的動力,此外,希望學生能夠在學習上有所成就且超出老師們對他們的期望。對於此次獲得認同,我們應該給予全體教職員和學生嘉許。」
賽普勒斯河高中的排名為第1,409名,其指標數字為1.692,平等與卓越的百分比為24.7%,該學校的午餐補助比例為40%。該校校長珊蒂楚季羅(Sandy Trujillo)說:「賽普勒斯河高中在過去的30年間努力維持一個嚴謹和挑戰性的課程,並提供所有學生使用。我們的老師、家長和社區都一直保持密切合作,並且不斷提供學生課業上的支持與鼓勵,這或許正是讓他們能夠在課業上超越自己的原因之一。對於我們的努力被大家認可,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我們對於學生、老師、家長和社區的成就,感到無比的榮耀。」
主題類別:年度最佳校長
資料來源:Your Houston News
http://www.yourhoustonnews.com/cypresscreek/news/cy-creek-cy-woods-ranked-among-most-challenging-high-schools/article_45f927be-c189-11e3-b11f-001a4bcf887a.html
http://apps.washingtonpost.com/local/highschoolchallenge/schools/2013/list/washington-schools/
駐休士頓教育組 李睿騰 摘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