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

美國堪薩斯州州長關注寄養家庭孩童教育

儘管美國堪薩斯州州長Laura Kelly不久前因預算不足,於本(109)61日駁回類似內容的命令,K州長即於77日宣布要求堪州追蹤寄養家庭孩童的教育進展程度。

據堪薩斯城星報報導,堪州教育廳將與社會局合作彙整相關資料,於每年115日前向堪州參議院與眾議院之教育委員會進行有關孩童學術進展及困境的年度報告。

K州長於聲明中指出教育是堪州培育未來優秀人才的關鍵,該年度報告有助於觀察寄養家庭中孩童的進展程度,行政團隊便向寄養家庭制度下的弱勢孩童提出協助,並進一步完善公立教育制度。

年度報告內容包含寄養孩童的種族、畢業率、留校察看比例及標準測驗成績。K州長表示身為寄養孩童法律上的監護人,堪州州政府有責任讓寄養家庭制度下的孩童獲得更高品質的教育。

堪州社會局局長Laura Howard讚賞此項命令,並表示已與堪州教育廳展開聯繫,進行相關資料的蒐集與彙整。

資料提供時間:2020.07.14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0708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

https://www.edweek.org/ew/articles/2020/07/07/kansas-governor-issues-order-on-foster_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