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利用研究所課程培訓新師資

108年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所有學校共有800個職位空缺,缺乏合格教師使得部分學區嘗試引導人才轉換跑道。堪薩斯城公立學區(Kansas City, Kansas Public Schools, KCK)的研究所課程讓研究生研習碩士學位的同時,提供在學校任職教書的機會。

Breanna Lovett女士為鑑識科學學士,但不喜歡長期於研究室工作,經過6週培訓後已任職於華盛頓高中。L女士對此課程高度評價,並鼓勵親朋好友申請,認為跨領域教師有更多的社會經驗,對學生有更多的熱情,有助於學生獲取成功的未來。

K學區顧問Tracey Nix指出此課程吸引充滿活力、願意奉獻並有決心與孩童相處的人。數據顯示,全美國新任教師前5年的離職率近50%。而此研究所課程於105年起,已有70名非教職人士完成培訓成功轉換跑道,且其中84%仍任教於K學區。

該課程不僅使K學區留住教師,且幫助K學區獲得多方位的教育者。K學區營運組副組長Cynthia Fulk表示看到老師們來自不同領域,有助於提升學生申請大學並完成學位的決心及回歸社區奉獻的意願。
資料提供時間:2020.02.11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0131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