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5

2016臺大國際春季課程 NTU Spring+ Programs

臺大國際暑期課程(NTU Summer+ Programs)2010年開辦以來,受到熱烈的迴響與支持,讓我們有動力繼續規劃更精緻、充實與多元化的課程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學子們。

2015年春天開始新增設了國際春季課程(NTU Spring+ Programs)。本課程乃特別為高中畢業學子、學士或碩士國際學生所設計,結合多元化的專業學科與傳統中華文化體驗,增進學子們的學術涵養、藝術品味及文化素養,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交流。另外,課程期間也安排了多樣化的戶外活動,遊覽台灣名勝,讓同學於課程期間領會台灣生氣蓬勃的在地風情,並一窺臺灣傳統與現代交錯的文化風尚。

2016年國際春季課程(NTU Spring+ Programs)

2016229 – 321日 (報名截止日為1231日)
此課程結合了中文及探索臺灣文化課程,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華語教師以及優秀的臺大教授授課。華語課程採4~8人密集小班授課。外國學生可藉此機會學習中文並深入了解臺灣地理、社會及文化。探索臺灣文化課程將以英語授課。

201636 – 319日(報名截止日為1231日)
英文暨文化課程為期兩週,原是專為日本千葉大學學生設計的春季課程。英文語言和文化課程皆由台大的專業教授以及教師授課,授課語言為英語。

2016429 – 55
此課程乃是為大一、大二國際學生所設計之通識科學課程,帶領學生探索科學領域與臺灣的生物多樣性,並探討臺灣的東亞文化。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資深臺大教授授課,授課語言為英語。

2016229 – 315
創業與創新國際暑期課程由管理學院主辦,學生將會學習商業技能、探索亞洲經濟趨勢,並且發掘大中華企業的商業文化。

感謝您撥空閱讀此信。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同仁黃薏如 (ntucie@ntu.edu.tw)

自即日起接受學生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231日),誠摯地希望您向有關單位以及學生分享此訊息,感謝。

若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您來信至ntucie@ntu.edu.t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