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5

達拉斯德州大學臺灣同學會辦理臺灣盃籃羽排球交誼賽活動

為提倡健康的休閒活動,並促進臺灣同學交流,達拉斯德州大學臺灣同學會特別利用課餘時間舉辦臺灣盃籃羽排球交誼賽,希望透過此項體育活動,讓平日忙於課業的臺灣留學生可以走出教室,鍛鍊健康的體魄,並連繫彼此的情感。



本次活動於達拉斯德州大學的體育館舉行,吸引了近百名臺灣留學生共襄盛舉。運動會報名踴躍,籃球計有7隊報名參加,另外還有六人制排球以及混和雙打羽球等競賽。優勝隊伍還可獲得豐富的獎金。臺灣同學們透過有趣的運動競賽,培養團隊精神,強身之餘亦可促進情感交流。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十分支持這項活動。教育組周慧宜組長表示教育部近年致力推廣體育活動,提升校園運動風氣。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同學齊聚一堂,進行這麼健康又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達拉斯德州大學臺灣同學會用心籌畫此次交誼賽,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持續舉辦下去,繼續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學生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