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5

警察大學英語研習團訪問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

為促進學術交流及培養國家未來警官的國際觀與英語能力,來自臺灣中央警察大學的學生將在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UHD)展開為期二周的英語研習營。駐休士頓辦事處教育組周慧宜組長於119日設宴歡迎遠道而來的警大學生,並邀請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刑事司法系教授,亦是百優計畫負責人王曉明伉儷與會。



警察大學英語研習團是UHD百優計畫(Bayou Connection Program)定期的學術交流活動之一。百優計畫是由王曉明教授於2002年創立,以促進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與臺灣的學術交流為宗旨。在百優計畫的支持下,十年來有超過200位學員前往UHD進行短期研習。由於歷年研習團的學習成果斐然,今年研習團的人數比往年更多,有多達29名學員參與。

研習團此行是由休士頓大學城中校區協助規劃英語課程及機關參訪,除了在UHD上課外,並將安排學生赴刑事犯罪相關機構參觀,認識休士頓當地刑事司法單位的運作。研習團學生們對接下來的行程皆充滿期待。駐休士頓辦事處教育組周慧宜組長在餐會中鼓勵同學除加強英語能力,更要藉此機會拓展國際視野,未來有機會赴美深造,為臺美學術交流盡一分心力。

左二:王曉明教授,右二:周慧宜組長,右一、左一:警察大學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