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

路易斯安那州獲得3年3,300萬美元助學金 可望增加600個幼兒園托嬰名額


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廳獲得3年超過3,300萬美元助學金,可增加幼兒園托嬰名額並補助低收入戶家庭之新生嬰兒直至3歲。根據本(108)1223日報導指出,聯邦學齡前發展補助計畫將增加600個名額全額補助幼童就學,讓需要幫助的家長不需支出任何費用。
提供新生兒護理、持有教師執照並符合優質評等之幼兒園將優先獲得補助。該項補助款亦會將教育前導計畫關係網數量倍增,提高27歲兒童早期教育之品質,負擔社區教育工作者招募計畫並提供孩童看護協助。除此之外,還將建立並加強區域性聯繫網絡以提供核可之嬰幼兒到府護理服務。
103年起,路易斯安那州已獲得學齡前發展補助計畫共4,030萬美元補助,路州教育廳成員Tony Davis表示路易斯安那州是全美曾獲得學齡前發展補助金的20個州之一,此殊榮並非僥倖。路州教育廳廳長John White亦表示此筆新的補助款是疏緩路州教育危機重要的一環,特別是針對最需要幫助的新生兒至3歲孩童階段。然而值得關注的困境仍然存在,數千個雙薪家庭的孩童仍需要優質的教育及看護協助,教育廳必須持續努力尋求解決方案以縮小落差。
資料提供時間:2019.12.31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191223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