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

休士頓大學教育學院線上課程領先全美


實體課堂的上課方式,如今已經愈來愈仰賴線上課程的支援,甚至被完全取代,畢竟有愈來愈多的學生無法單純地享受校園生活,而必須在工作與學習之間尋求平衡。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最新公佈的2014年全美最佳線上教育課程名單,休士頓大學教育學院所提供的線上課程被評選為全美第三。
休士頓大學教育學院的院長羅伯.麥克佛森(Robert McPherson)表示,「這項排名肯定了敝院教師們的創意與努力,肯定我們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具有高品質,不只在學術上相當嚴謹,而且也跟我們學生的生涯發展密切相關。」
休士頓大學教育學院提供的線上課程包含了:
1.    管理與監督:高等教育。
2.    課程與教學:資賦優異教育(Gifted and Talented Education)、數學教育、健康科學以及幼兒教育。
該校教育學院自2010年起,也為全德州的國中數學與科學老師提供全線上授課的教育碩士學位(Master’s in Education),名為iSMARTIntegrated Science, Math, and Reflective Teaching),對那些希望擁有線上課程的便利性但又想要獲得傳統課程之嚴謹度的老師們,iSMART一直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選擇。在大德州基金會(the Greater Texas Foundation)的贊助下,目前德州已經有46位教師取得iSMART這個需時兩年才能完成的學位。
「老師們從中學到了教學的模式與方法,像科目之間該如何互動、如何開發能融入教學的課程內容等等,而同學們之間也能彼此學習該如何成為自己學校裡的領導者。」珍妮佛.邱佛特(Jennifer Chauvot)說,她是iSMART的教授兼主任。「出色的學生總是想要、也總是需要藉由各種各樣的學習平台來獲得高品質的學習機會。我們之所以能拓展這些嚴謹而有益的學習機會,是因為我們能將科技的影響力掌握得很好。」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這項排名,乃是依據學生的投入程度、提供給學生的服務與科技、教師們專業能力、學生入學的選擇性(admissions selectivity)以及在同類型課程之間的聲譽而定。
該報導也為護理、電腦資訊科技、工程與商業的線上課程進行排名。詳細排名內容請見:http://www.usnews.com/education/online-education/education/rankings?int=eab601
資料來源:University of Houston, College of Education

駐休士頓教育組 李知音摘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