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1

美國疫情和政治問題使LGBTQ青少年生活困難

 

2020年的春季及秋季學期對幼兒園到高中學生相當困難,但是對於LGBTQ(註1)青少年們尤其艱辛,他們不只要面對疫情,同時也需面對文化論戰的特殊挑戰。

超過80%的13歲到24歲間的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及性別未定族群表示疫情讓他們深覺生活壓力;只有33%覺得家庭能夠理解及肯定他們的性別取向及定位;94%指出政治緊張令他們的心理受到創傷。

上述資料來自1份由「Trevor 計畫」主持的網路調查,主要目的是爲預防LGBTQ青年自殺,總計收到從青少年到成人共3萬4,700個答覆。 數據顯示LGBTQ青年在2020年面對嚴重挑戰,呼籲各界應採取行動。

在美國共和黨的政治辯論裏,LGBTQ青少年是他們議題之一,部分共和黨立法者想要阻止他們參加學校運動會。跨性別有色人種的青少年不但要承受種族問題,也處於媒體高度報導警察對有色人種暴行的議題下,以及承受全美針對種族問題針鋒相對的辯論。

另外,2020年的線上學習斷開學生與支持者、同儕團體和原有服務的關係。

當被問到在哪裏可以找到支持,50%的LGBTQ青少年和青年回答在學校,只有34%回答在家中,約70%說他們在線上尋求慰藉。


註1:LGBTQ意指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性別未定者。


資料提供時間:2021.7.27

撰稿人/譯稿人:Michael Nakhiengchanh

資料來源:2021年7月15日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

https://www.edweek.org/leadership/the-pandemic-and-politics-made-life-especially-rough-for-lgbtq-youth-survey-finds/2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