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1

密西西比州教育廳建議免除3年級及高中生的課程評估測驗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密州教育委員會投票決定暫停十幾項法案,其中包括暫停該州標準化測驗,讓學校和學區維持目前的 A F 評級。密州教育廳官員指出美國教育部已表示將正式批准密州的請求。

據美聯社報導,密州高中生即使未完成課程亦可取得畢業學分,12年級生只需取得至少24 個核心課程之學分,即可於2021年畢業。

此意味高中生將無需通過代數、生物學、英語II級和美國歷史課程評估測驗或已取得替代性考試成績即可如期畢業。

該州委員會另同意3年級學生若符合其他正常要求,將不必通過標準化的閱讀測驗即可直升4年級。2021年春季,幼兒園學生也不會被要求執行讀寫障礙評估。

密州教育廳長Carey Wright表示,今年是寬容的一年,新冠疫情擾亂了本學年的教學及學習,我們應極力支持老師、行政人員與學生。

密州學力評量考試將於2021年如期進行,主要為了評估全州學生的學習進展及新冠疫情導致學習中斷之影響並符合美國教育部相關要求。

該考試將提供關鍵數據予州教育廳了解學習差距,及應投入何種資源來加速學生的學習機會與教師的專業發展。

由於密州教育廳建議各學區與學校保留2018-19學年之A-F評級,往後將與技術顧問合作研究如何符合聯邦問責制的相關規定。

上述變更為密州教育廳為緩解新冠疫情的因應措施,學生與教師於此學年面臨挑戰,部分教師認為幫助學生在課堂內外學習十分重要,仍需師生共同努力。

小學教師Emilee Williams指出,儘管現在仍有諸多障礙,部分學校不允許訪客進入,我們仍保持開放性溝通管道,確保家長知道學生需要什麼及學校能為學生提供些什麼,期望儘可能幫學生為下一個年級做好準備。

Pascagoula Gautier 學區總監 Wayne Rodolfich表示,教師將在學生的學業成長中發揮更大的作用。W廳長表示將繼續幫助各學區規畫暑期、才藝及課後的學習機會。因新冠疫情減少了面對面的培訓及差旅費,故密州推動讀寫素養法案( Literacy Based Promotion Act),以經費餘額資助暑期閱讀營、課後活動與強化閱讀課程。預期各學區也將使用聯邦資金來支持讀寫與學習能力計畫。

 

資料提供時間:2021.01.11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18

WLOX

Retrieved from

https://www.wlox.com/2021/01/08/ms-dept-education-recommends-waiving-passing-requirements-rd-grade-high-school-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