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

家長受邀參與數位化學習倡議會議


奧克拉荷馬州阿爾特斯(Altus)學區自豪地公佈該學區的數位化學習倡議(Digital Learning Initiative)計畫,主打透過新科技服務,強化學術學習。
我們的11數位化學習倡議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所有學區內具有領先優勢,而這項計畫將為奧克拉荷馬州樹立數位化的學習指標。我們的科技理念是根據整體教學方法(Holistic Approach),強調個別化的學習。我們也強調數位化學習和科技技能融入日常教學和學習的過程中。數位化學習倡議將分為四階段實施,期程將長達三年。
第一階段:
該倡議的第一階段計畫為,在2014學年,所有的老師和學校編制內人員將被給予最先進的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電腦可在學校和家中使用。這些電腦事先安裝好課程所需的軟體和應用程式。教師會使用電腦和相關科技,以加強課程內和學科領域內的溝通,合作,組織和生產力。
第二階段:
該倡議第二階段計畫是,在2014學年的第二學期,阿爾特斯小學高年級(Altus Intermediate School)和阿爾特斯中學(Altus Junior High School)的學生將使用Ipad,他們可在學校和家使用。透過學區網路,學校與家中的數位化學習資源將可被帶進教室內。
第三階段:
該倡議的第三階段計畫是,當2015學年一開始,阿爾特斯高中(Altus High School)的學生將擁有Ipad,他們可在學校和家庭使用。透過學區網路,學校與家中的數位化學習資源將可被帶進教室內。
第四階段:
倡議的第四階段計畫是,在2016學年,所有的小學生將擁有ipad。透過學區網路,校內的數位化學習資源帶進教室內。
所有阿爾特斯中學的家長應邀出席201516日在阿爾特斯高中禮堂所舉辦的會議,會議將提供家長們關於數位話學習倡議的訊息。阿爾特斯公立學校的科技主任羅斯特加列特(Rusty Garrrett)博士和阿爾特斯國中校長查克馬丁(Chuck Martin)將討論學區內新的IPad使用政策、程序和要求。
18日特別為阿爾特斯小學高年級學生的家長辦了一場說明會,地點在阿爾特斯高中的禮堂。
阿爾特斯公立學校為新的數位化教學計畫感到興奮,並且強烈建議所有的國中和中等學校家長參加此說明會。
主題類別:科技教學
資料來源:Altustimes
http://www.altustimes.com/news/news/151080692/Digital-Learning-Initiative-to-launch-Schools-to-hold-Parent-orientation-meetings
駐休士頓教育組 李睿騰 摘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