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

美國密蘇里州提案放寛中小學代課老師要求

 




為減緩密蘇里州代課老師短缺問題,曾任教職30餘年的州眾議員Ed Lewis提案將應修教育學分數由60減為36

Lewis表示,當教師需要請假時,尋找代課老師是件令人頭痛的事。

L州眾議員於眾議院教育委員會的聽證會上陳述,其提議的法案附帶一選項,代課老師候選人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20小時的線上培訓課程。

密蘇里州中小學教育廳長(DESEMike Harris提及,2020年新冠疫情期間,為解決代課教師短缺問題,董事會暫時批准讓老師有權選擇究竟是否參與線上培訓課程,該州教育委員會計畫於20214月考慮是否繼續此措施。

Justin Hilly於疫情期間申請擔任代課老師,其中一項要求為需通過背景調查且代課老師需自行支付各學區每筆教師背景調查費50 美元。

Hilly表示此調查成本過高,理應由中小學教育廳簽署背景調查,而各學區接受其調查結果。

St. Louis區的退休教師—州眾議員Paula Brown另要求法案中應註記年齡要求,若無年齡限制,她擔心年紀過輕的代課教師可能經驗不足無法勝任。

L眾議員回應,他已為此增列代課老師的最低年齡限制為20歲。

這項立法為眾議院第608號法案,密州教育委員會尚未對該法案進行表決。





資料提供時間:2021.3.30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323

Missourinet

Retrieved from

https://www.missourinet.com/2021/03/23/missouri-bill-would-lower-requirements-to-become-a-k-12-substitute-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