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1

堪薩斯州立法者欲修法禁止跨性別青年參與女性運動賽事

 



Ryan Brooks在堪薩斯州參議院前,流淚描述孩子自12歲生日時揭露跨性別身份後多年,終於看到她臉上的微笑。

Brooks表示,多年來的孩子有明顯憂症徵狀。當跨性別青年告訴媽媽自己是個女孩時,媽媽的迷思頓時解開

對於禁止幼兒園到12年級與高等教育的跨性別青年參加女孩及婦女的運動的法案,Brooks擔心女兒將無法接受此訊息。法案透露的訊息是像Brooks女兒這類跨性別的孩子不受到重視。

2021223日,在擁擠的委員會會議室,州參議院教育委員會匆忙地1個小時內由20多名議員通過此案,連提問的時間都沒有

反對者譴責婦女體育公平法法案,認為這是一種非法歧視,讓跨性別青年處於被霸凌與自我傷害風險中。堪州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承諾若此提案通過,將提起訴訟。

然而支持該法案者表示,此乃維護婦女在運動方面的機會與第九章聯邦公民權(禁止接受聯邦資金的教育課程或活動性別歧視情形)。支持法案的和黨參議員Renee Erickson指出婦女參賽機會備受威脅。

女性運動員代表向委員會述她們從體育運動中獲得的處,並認為允許男性運動員參加,這些將被削減

前奧運會游Caroline Bruce McAndrew表示,無法想像與自己不同的具有先天優勢的人一同

州參議院委員會需在本週該法案進行表決,擔任主席的參議員Molly Baumgardner不敢承諾此議程

表示樂見所有的孩子參與課外活動,並因此結交更多的朋友,他們將獲致成功。如今堪州面臨最大的問題是如何讓初中及高中生到校園上學,此乃當務之急  

B參議員表示,她希望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 NCAA 1)和堪薩斯高中體育活動協會能在這問題上權衡。

據堪州平組織表示,該法案是自2016年來一系列同志法案中的最新1項。大多數目標兒童,該組織執行主任Thomas Witt稱其立法霸凌」

堪州是美國20多個州之一,試圖立法將跨性別青年排除於學校體育賽事外。

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共和黨今年提出立法,禁止提供某些醫療行為給變性兒

上個月參議員Roger Marshall於美國教育部長Miguel Cardona聽證會上表示具有Y染色體的男性與女孩一同賽這無法讓美國大眾接受。

無論法案是否通過,堪州首位跨性別的民意代表民主黨眾議員Stephanie Byers表示,聽證會讓年紀尚輕的跨性別兒童處於危險中。今晚新聞播報時父母知道自己孩子是跨性別身分肯定會拚命追根究底。除非孩子親口承認多數家長不會知道自己子女為跨性別身分。而那些孩子只能安靜沉默地躲在房內著新聞報導

若有諮詢管道協助跨性別學童,應可減少許多遺憾。

 

1: NCAA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全美大學體育協會,它是由美國千百所大學院校所參與結盟的一個協會。 其主要活動是每年舉辦的各種體育項目聯賽,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上半年的籃球聯賽和下半年的橄欖球聯賽。

 

資料提供時間:2021.3.2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223

The Kansas City Star

Retrieved from

https://www.kansascity.com/news/politics-government/article249462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