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0

美國移民局針對國際學生簽證及居留發布新規定

因應Civid-19疫情,美國移民局針對國際學生簽證及居留發布新規定,重點如下:

1. 若大學只提供網路課程,而學生僅修習全網路課程的情況下,將無法取得學生簽證,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亦不允許入境。已在美國註冊的國際學生則需離境或轉學至有課堂授課的學校。

2. 大學採取正常課堂授課方式,則國際學生不得修習超過一堂或3學分的線上課程。

3.大學採取網路和課堂並存的上課方式,則國際學生可以修習超過一門或3學分的網路課程,但不能全數修習網路課程。

相關規定請會長們轉知同學們注意,並隨時與各校國際學生辦公室保持密切聯繫,以妥善維護自身權益。

https://www.ice.gov/news/releases/sevp-modifies-temporary-exemptions-nonimmigrant-students-taking-online-courses-during?fbclid=IwAR1xLZFigKhEUD0sr_-md0sJaoA8qmR52AY7D-dOpONOkkOv_VbuPrjoY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