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

美國德州將於秋季班重啟校園


儘管美國德州近期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確診及住院案例飆升,本109)年618德州教育廳廳長Mike Morath仍表示學生於本年秋季班返回校園上課是安全的,預計下週更新返回校園計畫以提供更多準則予學區,並核准不放心將孩童送回學校的家長可選擇繼續維持居家遠距教學。德州將不會要求教師與學生配戴口罩,但學區可自行規定。

德州州長Greg Abbott319日宣布關閉校園,超過500萬名學生改為遠距教學以完成春季班課程,雖然A州長核准學區在符合嚴格的安全社交距離規範下,可於夏季班進行面對面教學,但僅有少部分學區選擇恢復面對面教學。

525日美國國定假日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以來,德州接連創下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每日最高確診數及住院人數的紀錄。618日單日有3,516件新確診病例,為連續第3天最高確診人數;2,947名病患住院治療,為近12天來的第11次最高紀錄;43件死亡病例則為6月份第2多的死亡人數。

儘管如此,A州長仍積極進行德州重啟經濟計畫並表示沒有放緩步調的打算。德州教師協會則持相反意見,認為重啟校園計畫的每一步都必須考量教職員安全,包含要求所有進入學園的人每天都須接受症狀檢測並配戴口罩。

德州教師協會發言人Clay Robinson表示此疫情尚未結束且正持續惡化,德州州長及教育廳人員不需待在校園裡,但教師及學生將受到疫情影響,政治領袖尚未做好充足準備前,不該倉促開放校園。
資料提供時間:2020.06.23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0619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