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

緊急應對計畫為美國科羅拉多州重啟校園關鍵


美國科羅拉多州州長及流行病中心主任於本109)年68日告知科州教育委員會,科州各公立學校需對校園重啟方針保持彈性。若校園再次爆發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疫情,遠距教學仍將繼續實施

居家避疫命令執行初見成效,使得疫情趨緩,科州正逐步重啟經濟,各學區亦在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於校園開放暑期電腦教學。科州州長Jared Polis表示目前雖仍無法預測校園重啟對疫情的影響,但大部分學校應會於秋季班時恢復正常教學模式。

P州長指出緊急應對計畫是關鍵所在。若教室或校園內發生疫情,與患者接觸過的學生及教職員皆將被隔離並接受檢測,通過後方能重返校園。學校應盡可能保持同教室的學生一起行動,與其他教室學生交錯使用餐廳、體育場及走廊。

流行病學家Rachel Herlihy博士強調需針對60歲以上的教職員採取特別的預防措施。根據數據顯示,60歲以上的成年人佔科州人口比例的21%,但卻佔因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而住院治療的病患人數的50%及死亡人數的90%。學區應核准年紀較大的教職員可選擇遠距教學。

自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疫情爆發迄今,科州有超過28,000名確診案例,超過1,300件死亡病例及超過4,800名病患接受住院治療。
資料提供時間:2020.06.16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0608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