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

美國密蘇里州教育機構免於預算刪減


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造成美國密蘇州州政府財政收入銳減,密州州議員於本10958通過明年度的預算刪減案。在最終通過的預算案中,各級學校下年度的預算將不受影響。但政府將不再推動新的企劃案,州政府各級單位亦將面臨近16,000萬美元的重要預算刪減。
密州參議院預算審查長Dan Hegeman參議員表示仍無法確認7億美元的預算刪減是否足夠,預計下半年度議員將被召回進一步討論預算修正案。根據密州本年4月份報表顯示,本年財政收入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6%4月份單月收入更是比去年4月大幅衰退54%
超過350億的總預算中聯邦參議院將挹注147億美元用以控制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疫情及後續重建。密州政府需倚賴聯邦政府的資金,以避免刪減對4年制公立大學的補助。若聯邦政府資金無法到位,州政府將減少各大學10%的補助,僅有社區大學的預算不受聯邦政府資金影響,可獲得與本年相同的補助金額。
下一個財政年度將於本年7月開始。總預算中3,000萬美元將分配予小型企業,以助其撐過此次危機2,000萬美元用於舒緩肉類加工廠的困境部分議員更提議將樂透販賣機的數量由500台增加至600台,並允許其設置於卡車休息站內,但此提議已遭駁回。
自嚴重特殊傳染型肺炎疫情開始,基於安全社交距離考量,密州州議員已數週未進行州議會上週重啟議會並商討州預算案。密州州長Mike Parson擁有否決預算提案用途的權力,而州議員也可在9月短暫的立案審查期中再次表決被州長否決的提案。
資料提供時間:2020.05.19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511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