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1

700位德州福遍郡家長簽署遠距教學請願書

由於Delta變種病毒疫情升溫,德州福遍獨立學區數百位家長訴請學區重新提供遠距教學的選項。

來自密蘇里城的家長Zubin Balsara擔心地盯看新聞標題,發現疫情可能已進入第四波。從7月以來,德州的COVID病患住院率增加一倍以上,當地民選官員呼籲民眾接種疫苗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在尚未打疫苗的人中,Delta變種病毒快速傳播,另外12歲以下孩童尚未獲准接種疫苗。

Balsara表示:「數字讓我感到憂心。如果學期還沒開始,疫情已經如此嚴峻,開學後不知會如何加劇。」他還在等學校針對新學期所制定的防疫措施,例如為想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的同學另外安排教室,不過他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有關恢復遠距教學的請願書於上星期六開始在社群媒體轉傳,已獲得近700人簽名,休士頓獨立學區的家長也開始簽署他們的請願書。

立法會期結束前,議員們幾乎通過一項資助德州學區遠程教學的法案,結果該法案因故未獲通過,福遍獨立學區代理總監Diana Sayavedra難掩失望之情,說明:「學區內部分學生的醫療紀錄顯示為COVID感染的高風險族群。無法提供遠距教學非常可惜,將使家長和學生感到挫敗及不安。」

雖然州政府取消資助遠距教學,朗德羅克獨立學區和奧斯汀獨立學區仍宣佈會在秋天繼續實行線上學習。奧斯汀官方指出採行此政策可避免秋季入學人數大幅減少。

Balsara認爲缺乏政府經費補助是秋季學期無法執行遠距教學的最大阻礙。家長與官方的看法不同是目前最大的爭議,他會試著為雙方彌合差距,於學校董事會中提出他的觀察。他說道:「我不認爲這是戴口罩/不戴口罩,或是打疫苗/不打疫苗的爭執,這只是個簡單的談話,我們只想説『給家長們機會吧。』」

資料提供時間:2021.08.10

撰稿人:Michael Nakhiengchanh


資料來源:202181

Houston Chronicle

Retrieved from


700 Fort Bend county parents sign petition asking for virtual learning option (houstonchroni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