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

奧克拉荷馬學生10月返校就學


 

奧克拉荷馬市公立學校最年幼的學童將於10月返校上課。

(2020)學年自831日開始後奧市公立學校均採線上授課。學區日前宣布,公立幼兒園中班及大班將於1019日起恢復面授課程,策略分為A / B組輪流到校。1年級至12年級學生也將按相同模式於119日起返校上課,目的係為把班級人數減半。

學區總監Sean McDaniel給家長信中提及,幼兒園中班及大班的學生對學校不熟悉,線上課程帶來的挑戰使年幼的學童難以獨立自主學習,所以學區決定讓幼兒園學童提前返校適應,讓他們回到教室進行小組學習並發展社交技能,替未來奠下重要的根基。

學區行政官員最初建議於本年921日讓幼兒園中班及大班學生返校,但學校及家長只有1週時間準備應對,故學校董事會表示不贊同此倉促做法。

行政部門爰重新考量幼兒班返校日期,也為不擬返校上課的學生另開設全線上課程(E3) ,家長須於930日之前回覆是否參與。

決定返校的幼兒園學童每週將進行兩天面授課程,中班及大班每班以15名學生為限,分為AB組,A組每週一和二,B組每周四和五到校上課。每週三為學校消毒清潔日,當天所有學生皆線上上課。學區可提供口罩同時也希望學校落實環境消毒工作,此外學生與老師到校皆要配戴口罩及測量體溫。

交通方面,幼兒園大班學童可搭乘校車上學,但小班學童則無。 M總監表示,隨著學校逐漸恢復正常運作,上週已有數百名特殊教育學童陸續返校上課。學區正努力讓幼兒園中班及大班學童、弱勢學生、新住民家庭和無家可歸的學生逐步返校正常學習。

 

資料提供時間:2020921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09 16

https://oklahoman.com/article/5671680/okc-students-to-return-to-schools-in-octo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