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8

德州學區TISD新學年啟動更多校園安全措施


駐休士頓教育組
類別:校園安全

美國德州湯博爾獨立學區(Tomball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教育委員會於今(2018)8月通過13千萬美元2018學年度預算,其學區總監莎拉拉-薩摩拉(Martha Salazar-Zamora)與學區續約到2021630日,加薪後的年薪將達245千美元。此外,學區的老師也都會有百分之二的薪水調幅。

該學區刻正增聘38名教師,並持續執行其現有的一些計畫中,如:「前途無量(Great Expectations®)」。該計畫為一教師專業發展計畫,提供教職員工及行政人員於學校環境創造出和諧及活力的能力訓練,進而達到提昇學生學習成效的目的。該計畫著重在人類具備教學與學習的特質,不斷激勵老師,讓他們不要忘了進入教職的初衷。

而由選民去(2017)11月投票通過的275百萬美元政府公債基金,部份將用於新蓋學區球場、中學及小學校園。教育委員會授權總監莎拉拉-薩摩拉擔任建案工程洽談經理與建設公司洽談三個建案合約。委員會也同意從基金中撥用425千多美元採購樂器。

在校園安全方面,學區將從基金中撥用605千多美元安裝小學校園入口安全設備。學區行政長克里斯˙徹洛特(Chris Trotter)813日的研討會上向委員會說明該學區對於校園安全作法的進一步計畫。除了加強與地方及聯邦執法單位合作外,學區也會密切注意社群網站上具威脅性的動態。同時學區將實施「匿名警報(Anonymous Alert)」計畫,讓學生、家長及社區居民可以對學區裡任何可疑或霸凌行為隨時通報。

徹洛特指出,就像「打擊犯罪專線(Crime Stoppers)」一樣,「匿名警報」是讓家長、學生及社區成員以匿名方式向學區通報,俾利學區即時獲得訊息。學區處理霸凌相關的匿名通報程序則依據參議院179號法案(又名大衞法David’s Law,為一學生霸凌防治法)規範辦理。2017學年度該學區收到12起匿名通報,其中3起校園霸凌案正進行調查中。

自新學年度開始,該學區小學的訪客在進入校園前,均須按門鈴始得獲准進入。老師則須在手機上下載安裝警示程式,如在教室裡遇到狀況,則從手機按下警示鈕作通報。學區同時也更新其校園緊急關閉程序,並安裝緊急關閉鈕,以備遇到突發狀況時使用,並在第一線救難及安全人員抵達校園第一時間,提供地圖、鑰匙及急救包給他們。徹洛特說,中學與高中則會備有金屬探測器供使用。


資料提供時間:2018.08.28
撰稿人/譯稿人:陳憶如
資料來源:2018817Houston Chron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