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8

社區領袖為學區成立教育基金會



駐休士頓教育組
類別:教育經費

德州休士頓郊區城市湯博(Tomball, Texas)社區的29位成員於本(2018)3月底時宣布成立「湯博教育基金會」(Tomball Education Foundation),以期透過非營利組織將私人捐款用以支持湯博獨立學區(Tomball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的相關計畫。
根據329日基金會發表的說明,這個新成立的組織只提供湯博獨立學區教育計畫及活動的經費補助。而個人及企業都可以將私人經費透過該基金會將錢投資在湯伯爾獨立學區的教育上。
教育基金會的董事長茱麗˙艾偉絲(Julie Ewers)在聲明中表示,該教育基金會董事會成員致力於我們社區卓越教育的發展,且能和董事會成員共同支持學區的發展感到十分榮幸。基金會的募款工作提供社區成員及產業投資及提升教育品質的重要管道。
基金會的焦點目標在確保高品質的教育與社區結合,進而彰顯表揚成功的教育計畫。基金會的成員進一步作以上補充說明。
艾偉絲指出,湯博獨立學區對額外補助款經費的需求以及全美各地教育金會紛紛成立的趨勢等因素,激發湯博教育基金會成立的想法。「我們很高興社區成立了這個基金會來籌募私人資金進而實際嘉惠我們的學校。」

資料提供時間:2018.06.29
撰稿人/譯稿人:谷懷中
資料來源:2018 4 3 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
https://communityimpact.com/houston/tomball-magnolia/education/2018/04/03/tomball-community-leaders-form-tomball-education-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