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中學生畢業前必須修習大學與職涯探究課程


克利本中學(Cleburne Middle School)的八年級學生必須多修一門課。
惠特中學(Wheat Middle School)和史密斯中學(Smith Middle School)的行政人員分享新的大學與職業選修課程訊息。
20136月,德州立法機關通過眾議院五號法案,此法案目的在修改州內畢業規定。
職業與技職教育主任金妮哈里斯 (Jeaneen Harris)說:「當我們正執行眾議院五號法案,我們必須紀錄已畢業學生未來的轉變。」
哈里斯說,學生在高中畢業後,他們將有自己的專業。他們的專業可以是自然、科技、工程和數學(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STEM)、商業/工業、藝術/人文、公共服務或多領域。
哈里斯說:「我們可以用這五大領域來確定我們學生未來的道路。在他們畢業的時候,他們已有一項屬於自己的專業。我們看了所有的克利本高中開課清單,且把各課程放在他們所屬於的專業領域內。」
董事會先前核准了NAVIANCE公司的大學與職業線上準備課程採購,此網路課程讓學生、教師和家長能更深入的了解職業評估和大學相關資訊。當學生進入大學後,他們可利用這些訊息幫助他們選取他們想要研修的課程。
哈里斯說,去年,約有130名惠特中學的學生參與了此網路課程。
哈里斯說:「今年夏天,我們聚在一起,並發展了自己的課程。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所有的八年級學生能夠完成自己的個人畢業課程規劃。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能在進入高中前確定自己的學習與職業興趣。」
史密斯中學八年級生命與職業探索教師道恩˙果斯(Dawn Goains)說,NAVIANCE網路課程幫助學生更了解他們的大學/職業未來方向。
果斯說,他們注重學生的時間管理,批判性思維技能與衝突解決技能。「我認為對我的孩子們而言,能把學校所學的知識與工作和學校本身做連接是非常重要的事。」
惠特中學八年級生命與職業探索教師路安納、沃德(Luanna Ward)說,他們在課堂上使用NAVIANCE網路課程,已讓孩子們對自己未來的學習感到興趣。
沃德說:「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們能對高中生活有憧憬。高中校長們也認同我們的作法。」
哈里斯說,兩所學校的相互交流使他們能了解那些課程對學生是最有利的。「我們與他校合作能使我們的教學資源使用在對的時間與地方。」

主題類別:人才培育
資料來源:Cleburne Times-Review
http://www.cleburnetimesreview.com/news/schools-present-college-career-class/article_95d7420e-8e40-11e5-8d62-9b7d0413b464.html

駐休士頓教育組 李睿騰 摘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