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啟動全州課輔計畫協助疫情中受挫之學生

 

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官員於202021日宣布將協助因疫情致學業成績不理想恐無法完成課程的學生,以專案經費啟動課業輔導計畫。

路州教育廳表示此「速成課程(Accelerate Program)」將透過學區系統分送到全州,包括英語和數學2個科目。第1套課程將於春季完成,屆時提供幼稚園至8年級的學生使用。最終課程將編寫至12年級。

路州教育廳長Cade Brumley於聲明中表示 ,對教師而言學生未能如期完成學習並非新鮮事,但疫情加劇此一情形,使我們必須提供孩童額外協助。「速成課程」目標在提供全民平等的輔導平台,該課程期等同於高品質的面授教學,達有效輔導目的。參與此計畫的學校能於線上使用輔導課程並提供補充課程給需要協助之學生。此速成課程的網頁包含家庭指導手冊,講義和線上講座影片。

路州教育廳正撥款1百萬美元資金來啟動此計畫,該州也預計使用增加的一般專款與援助新冠疫情紓困金來給予支持

 

資料提供時間:2021.2.9

撰稿人/譯稿人:黃淑貞

資料來源:202121

WBRZ

Retrieved from

https://www.wbrz.com/news/louisiana-launches-statewide-tutoring-initiative-to-help-students-struggling-amid-pande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