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

德州學區為中學生開設領導力課程



位於德州大休士頓地區的斯普林獨立學區(Spring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2019)年將為其轄內的幾所中學加入幾項重要變革。該學區蒐集各方意見及研究調查後,決定增設幾所以領導力訓練為主的中學,以期提昇其學生註冊率。許多學生家長表示他們對於中學的校園安全、霸凌及班級大小特別感到憂心,但同時也對於新的課程及不同學習機會感到有興趣,因此該學區也將在中學開設大學預科國際認證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urriculum)
該學區斥資33百萬美元新完成的學校於去(2018)12月間命名為春林村中學(Springwoods Village Middle School),可招收725名學生。另一新建築則位於現有的愛德華羅伯森中學(Edward Roberson Middle School)校園裡,著重在開設數學、科學及純藝術課程。
該學區教育委員於今年115日的會議通過第二階段的中學方案,包括讓即將入學中學的學生與其家長慢慢適應轉變,並重新思考其面對規則、安全及大學準備的方式。計畫內容涵蓋學區線上通報霸凌機制、遵守規則的演練以及參與青少年心理健康立即協助計畫(Youth Mental Health First Aid Program),以提供協助給面臨苦惱的青少年。
該學區的學校領導力主任伊諾霍莎博士(Lupita Hinojosa)指出,斯普林獨立學區於2015年時啓動一項名為「Every Child 2020」的5年方案,這些有系統的方案及全學區執行的結果,已經漸漸顯現出成效。
資料提供時間:2019.02.19
撰稿人/譯稿人:陳憶如
資料來源:2019211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