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德州學區領航完成聯邦提供的校園安全訓練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北邊的馬格諾亞學區(Magnolia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為全美第一個測試美國國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ARC訓練公司兩項新的安全與防禦訓練的學區。
ARCA代表Aware (of surroundings),即「注意」週遭、R代表Ready (to act in a threatening situation),即做好應變威脅情況的「準備」、C代表Capable (of doing what needs to be done to survive),即具備做出保命措施的「能力」。該學區分別於20178月以及本(2018)8月實施這些訓練計畫。
馬格諾亞學區運輸中心主任歐文(Tim Owen)指出,國土安全部於2017年與其學區合作,提供專為學區運輸部門所設計的安全與防禦訓練。該訓練課程分為三階段提供緊急計畫給運輸管控單位與學校公車司機,使其知道如何在學校面臨威脅時做出應變,同時當地警察單位也於今年1022日配合國土安全部接受訓練。
國土安全部的運輸安全督導馬汀˙瑟拉辛斯基(Martin Zelezinski)指出:「學區運輸部門向來重視安全,現在我們帶進來另一層面的安全議題,而這些是相輔相成的。」
馬格諾亞學區是全美第一個測試實施該訓練計畫的學區。現在該計畫已於全美開跑,學區也紛紛開始聯絡國土安全部,希望得到更多有關免費訓練的資訊。
校車司機被要求於車輛行駛前與行駛後,均須進行安全威脅防制檢查工作,國土安全部人員則將背包分別藏放在20輛校車裡,以測試司機是否有徹底做好檢查工作。201712月,他們找出80%的背包,20182月於計畫的第二階段實施之後,他們找出了百分之百,全部的背包。該學區計有148輛巴士,運乘約8千名學生。
馬格諾亞學區已於今年9月完成由ARC公司副總傑夫˙韓(Jeff Hine)帶領的互動安全訓練。傑夫˙韓曾任職美國前總統雷根的特勤、海關特務人員、特警隊(SWAT)以及國土安全部。
馬格諾亞學區通訊中心主任丹尼斯˙麥爾斯(Denise Meyers)在一訪談中提到,「他(傑夫˙韓)在為國土安全部提供槍擊案發模擬訓練時想到,這些訓練對其他團體也應該很受用。他在演說中講解如何因應突發的槍擊狀況或教室外突如其來的空包彈射擊的狀況題。他之前是用講述的,現在則是實地演練。」
麥爾斯說受訓練的教職人員給了正面的迴響,同時對於可能在他們學校突發的安全威脅,也有了更多的因應準備。
今年124日,該學區在馬格諾亞活動中心(Magnolia Event Center)把這些全安訓練與學區可能面臨安全威脅的訊息周知家長。
資料提供時間:2019.01.01
撰稿人/譯稿人:陳憶如
資料來源:20181025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Tomball/Magno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