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

科技公司協助推動密西西比州資訊科學課程

密西西比州電信公司C Spire發言人Dave Miller日前表示推動資訊科技訓練與密州經濟成長息息相關,爰該公司數年來贊助多個程式設計工作坊及提供獎學金予密西西比中小學校。

C公司總裁Hu Meena於聲明中表示資訊化在日常生活、商務及現代經濟體系各行各業皆扮演極為重要的中樞角色。該公司建議密州立法部門將資訊科學納入教綱以追上其他州的腳步。

密州眾議院教育委員會主席Richard Bennett表示了解C公司與其他企業在此議題上的堅定立場,將儘快邀請專家學者研擬出適當可行之計畫及走向。

密州州長Tate Reeves並已提出1億美元之人力培養方案,其中150萬美元將撥予密州次世代資訊軟體程式設計師培育計畫。

    州政府發言人Renae Eze指出改善教育體系是R州長的首要任務,透過1億美元之人力培養方案,密州每位學生在畢業前都將接受資訊科學與程式設計課程,R州長承諾將促進公立部門與私人企業結盟,確保所有學生皆能獲得成功的機會。

資料提供時間:2020.02.04 
撰稿人/譯稿人:凌璈
資料來源:20200204
Education Week
Retrieved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