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4

「2014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2014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由教育部指導、青年發展署推動,已邁入第七屆,每年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與設計師擔任評審,公正性與指標性備受肯定。截至去年,已累積吸引69個國家、超過17,000件作品的參與。本屆除了維持年度大獎40萬元、總獎金300萬元、免報名費的高規格,主辦單位考量參賽件數逐年增加,為鼓勵更多設計學子,特將獎項數量增加,並預計與知名國際設計組織合作開設特別獎,總計將提供超過40個獎項,歡迎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生踴躍參賽。
競賽類別共分為「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及「廠商指定」四類。為激發學生創意能量,今年產品設計類改為概念式徵件,取消入圍作品模型之繳交。而去年增設之廠商指定類,也將延續辦理,由合作廠商設定設計需求,徵求具有量產潛力的作品,期望實質引導同學思考創意的落實,讓學界與產業接軌。
本年度競賽主題為「生生 Circle of Life」,參賽者可由多面向思考,不論是觀察萬物的消長與相續,或找尋自然與文化的共振和諧,最終用設計傳達生生不息的概念。
「2014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線上報名開放至8月15日止,現在就報名參賽,讓你獨一無二的創意登上世界舞台!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  http://www.tisdc.org/